2009年9月29日星期二

我的四个小时游=="

今天好无聊噢。。。才上来写下blogger=="
分享下我今天的事情^o^

今天我跟我爸妈一起上云顶散下心^^(偷偷瞧课爽XD!!!)
到了云顶大人一定会进他们发财的地方=="
我呢。。。只好一个人孤孤单单的去逛街=,=
原路上到处都是一对一对的(应该懂我讲着什么吧)
羡慕啦>.<
很想去找一个!!!

可是没人要我可怜啦T~T
不过呢。。。上天也要待我不薄啦xD!!!
让我有眼福。。。哈哈!!
haizz~有的看没得去认识,跟没有人要有什么分别呢=.="

结果。。。我就呆在云顶的度过那漫长的四个小时了,真得很闲啊~~~

就写到这吧,我要去解闷了。。。BYE=o=


蓝燕之花心仔=="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